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课

发布者:刘学敏发布时间:2022-10-14浏览次数:14

青春逢盛世,青年当有为。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,为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、奋进新征程,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,机械工程学院各班级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主题召开喜迎二十大、永远跟党走、奋新征程”主题教育课,线上线下齐发力,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,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。

  



通过本次主题团课学习,全体青年学生对共青团有了更深的了解,清楚了解作为一名团员的责任与义务,应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,为加入共青团和做一名合格团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,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。

通过主题教育,全体青年学生深刻认识到作为当代青年应该接过革命的接力棒,牢记我党的宗旨,继续先辈的光荣事业,沿着先辈光荣的足迹,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的复兴梦想矢志前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