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(贾汪校区)开展“重温百年党史 坚定理想信念”主题班团课

发布者:刘学敏发布时间:2022-10-20浏览次数:18

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,为进一步加强与引导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,厚植爱国主义道德情操,坚定理想信念。2022年10月19日,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(贾汪校区)各班级开展主题为“重温百年党史 坚定理想信念”班团课,本次会议由辅导员、班主任主讲,各班级全体学生参加。

班团课上,首先辅导员、班主任讲述了百年党史的发展历程,小小红船巍巍不倒,星星之火可以燎原,百年历程筚路蓝缕,百年辉煌可歌可泣,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学生的思想根基。其次开展理想信念教育,校园规章制度不是“一纸空文”,引导学生自觉履行在校期间的义务,强化校规校纪,共同携手营造怀瑾握瑜、风禾尽起的校园良好氛围,这一理念在学生中引发强烈共鸣。

通过本次班团课,学生深刻体会到重温百年党史、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。相信在本次班团课之后,我院学生定能自觉履行权利和义务,遵守校园规章制度,焕发“眼中有光,心中有德”的全新风貌。(文:冯国峰 图:王灿 审核:金华)